青丝断崖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学了
本人已死,勿念勿扰,谢谢,目前已成鬼
初二牲,日常拖更

🐑了

 阿巴阿巴阿巴在全班都阳🐑康的时候,我第一次🐑但症状相较于在寒假🐑的轻点

  周五发烧38度,按照正常放假时间周五下午放假,所以我就想着区区38度罢了,反正又烧不到40度,然后就一直干耗着,持续烧了大概6个小时(是测完后的时间,真正的时间可能要多一两小时)

  6个小时的时间,基本上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,趴在桌子上的时间太长导致腰疼腿疼胳膊麻,肩膀还时不时疼一下,后来走路的时候感觉会倒在地上(呜呜呜,我以后发烧再也不耗着了,太痛苦了卄)

  我没逝,但最近没办法更新了,因为现在莫名其妙的感觉注意力没法集中,别人说话总是自动屏蔽(天哪我不会是耗太长时间烧傻了吧😱😱)

  除了注意力没法集中还有点头疼,时不时疼一下

  我妈感觉十分不爽疯狂吐槽,以下为我妈原话↓

  “你说说,在家里待几个月一点事儿都没有,吃嘛嘛香都长胖了,怎么刚开学两个星期就有事儿了呢?”

  反正就是最近因为🐑没法更新(虽然没🐑的时候也没怎么更就是了【被打】) 

评论